新疆佳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贫困户动真情、办实事、解难题

 5月4日,新疆佳杰科技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从建带领公司员工,驱车两百公里,专程前往莎车县阿尔斯兰巴格乡库木艾克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扶贫。


中午到该村后,顾不上吃饭,便在村工作队武队长的陪同下,一户一户地走访, 送去温暖,带去关怀,动真情,办实事,解难题。


当杨总得知有五户贫困户缺少水泥和砖块时,当即决定拿出28000元,专门来到水泥厂和砖厂进行购买,并指定村干部负责给贫困户送过去,受到当地群众的赞扬。


一位残疾贫困户非常感动,拿出平时舍不得吃的干果执意要送给杨从建总经理,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被婉言谢绝后,贫困户依依不舍地拉着杨总的手送到大门外。据悉, 公司将下一步在适当时机,还要去村里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力所能及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温州商会办供稿)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