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莎车绿城时代广场开业盛典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在莎车县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热情支持下,在各界朋友的关心、关注下,经过精心筹备,莎车县绿城时代广场,今天隆重开业了!值此喜庆之际,我代表全体员工向出席今天庆典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广大顾客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莎车县绿城时代广场,在开业筹备期间,得到了莎车县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亲切关怀,得到了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在此,对帮助过所有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莎车绿城时代广场占地面积三万平方米,地处莎车县中心地段,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装修精美,格调高雅,布局合理,安排劳动力就业200多人。全体员工决心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全心全意为各族群众创造一个舒适、放心、安全的购物、休闲场所,为莎车县的经济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各级领导、嘉宾和广大顾客朋友们,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监督和支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莎车县绿城时代广场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