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欢乐女神︱喀什温州商会举办女神节座谈会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使商会女企业家度过一个愉快节日,进一步加深情谊、增进感情、和谐健康,3月4日,受喀什温州商会林凯会长的委托,商会秘书长王淑微组织商会会员女企业家共21名代表,在温州国际大酒店举办了“展时代风姿、扬巾帼魅力”为主题的座谈会。

图片1
(图为合影)
 
 
座谈会上,商会秘书长王淑微首先代表新一届商会班子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对各位女企业家长期以来支持商会发展给予了肯定,赞扬了女企业家在过去一年中坚韧不拔、勇毅前行的奋斗精神,希望大家在第七届商会班子领导下,抓住机遇,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再创佳绩。
 
图片2
(图为秘书长王淑微送花)
 
图片3
(图为座谈会)

来自喀什地区各个地方的女企业家,兴高采烈地聚集一堂,共度美好时光,畅谈未来,共话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商会领导的期望,自强、自立、自信,在喀什的经济发展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活动中,大家还展示了个人才艺。商会名誉会长柳仁如、常务副会长支宝会、黄安贵等老总到场祝贺,共同祝愿各位女神优雅如你,美丽如你,年轻如画,老去如诗。祝大家节日快乐!
 
喀什温州商会
二0二三年三月四日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