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携手共服务 文明实践树新风︱喀什温州商会与兄弟商会人员走上街头志愿服务

 3月2日,在市工商联的统一领导下,喀什温州商会与川渝商会、浙江商会、安徽商会、山东商会、温州商会、陕西商会、湖南商会、深圳商会人员共10人,走上街头,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树立新风,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已的力量。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活动,一直是各商会展示喀什魅力、提升喀什品德,凝聚喀什精神努力抓的工作。
 
图片11

近年来,喀什温州商会和兄弟商会,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同心同力,每年都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次活动,在市工商联的精心组织下,参与人员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提前带着服务工具来到指定地点,清扫道路,捡拾垃圾,经过三小时的劳动,共清理人行横道、非机动车道1.3公里,清理绿化带1.2公里,清扫台阶600米,清理草坪320平方左右,清除垃圾5袋,受到了过往各族群众的称赞。
 
喀什温州商会
二0二三年三月三日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