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时 温商再出发︱喀什温州商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

 图片1

大会现场


春暖花开日,温商再出发。


2月28日,喀什温州商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远东集团成功举行,地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出席,商会会员代表名誉会长李庆顺、常务副会长郑千、支宝会等共58人参加,商会名誉会长林文俊主持了会议。
 

图片2

 大会主持名誉会长林文俊


地区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周留福宣读了同意喀什温州商会换届批复。陈克平代表商会六届理事会作了总结讲话,王淑微宣读了商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一致通过林凯为喀什温州商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王淑微为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李疆斌为商会执行会长,张春贤为商会监事长。
 

图片3

地区工商联联络部部长周留福

 

图片4

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陈克平


大会上,第七届理事会以表决的方式通过林文俊、枊仁如、李庆顺、陈克平同志为名誉会长。
 

图片5

大会现场

 

喀什远东集团执行总裁、第七届喀什温州商会会长林凯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首先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对商会六届理事会任期内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全会推荐自己担任第七届商会会长表示了衷心感谢!
 

图片6

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林凯

 

林凯表示,今年换届适逢喀什温州商会成立二十周年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二十年来,喀什温州商会在喀什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地、市两级工商联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带领驻喀企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凝心聚气,精诚团结,在喀什这片热土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乐章;二十年来,在商会的努力下,与会企业从小到大,会员单位越来越多,多数会员企业已经成为喀什乃至全疆的明星企业;二十年来,商会的各位优秀企业家,发扬了温州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干事、特别能干成事的精神,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做好公益事业,助力喀什经济社会腾飞。
 

林凯强调,作为本届理事会会长,我将以润滑剂、磨刀石的角色,认真履行好我的职责。再快的车也需要保养换机油,再利的刀钝了也需要打磨,因此,我将全力以赴,密切关注会员需求和市场变化,积极开展各种商务、培训和研讨会等活动,促进会员之间的沟通和合作,打造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促进信息共享透明;同时,我也将继承和发扬商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商会内部的团结和协作,继续扩大商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喀什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7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在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中结束。

 

喀什温州商会     

二O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