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幸福当自强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为彰显人文关怀,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6日,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组织98名妇女员工,在公司办公楼召开了“巾帼心向党 幸福当自强”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是一家全自动化的洗涤企业,公司员工大都来附近乡村的妇女,她们一边上班,一边回家还要务农。公司成立以来,就十分重视企业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每逢重大节假日,先都要组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以此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联欢会上,公司总经理王淑微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号召公司妇女姐妹们一定要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勤勉务实,敬业奉献,勇于争先,立足家庭,开拓创新,为构建“平安家庭”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一定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感恩伟大的党,感恩这个新时代,最后,她向在座的每一位妇女送去了节日的祝贺, 当职工们收到那载着浓浓情意的礼花时,她们感到无比的高兴和欣慰。
 

联欢会期间,大家座在一起,相互交流,品味美食,共同畅谈一年来的工作的体会,共赞喀什近年来发生的新变化、出现的新面貌,之后,各民族妇女在一起共同跳起了欢快的民族舞蹈,铿锵的音乐响不停,欢快的舞姿转不停,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