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献爱心 帮扶送温暖

新疆佳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购买农副产品受到群众称赞

 “你们真帮了我们的大忙,太谢谢你们了!”伯什克然木乡农民艾萨江激动地握着新疆佳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驾驶员的手说。

图片1

为了认真贯彻喀什地市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指示精神,2021年11月12日,喀什温州商会员企业新疆佳杰环保科技环保有限公司 ,主动前往喀什市伯什克然木乡购买葡萄、石榴,帮扶农民销售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为农民创收保驾护航,提供动力支撑,贡献企业的力量。


公司领导了解到乡里农民的农副产品急需销售时,正在县上出差的商会秘书长、总经理王淑微,积极向商会会员、朋友进行宣传的同时,主动与市工商联联系,立即派人驱车前往伯什克然木乡联系购买了葡萄、石榴等农副产品计价2500元。公司周婷婷经理讲,帮助农民做点事,我们民营企业理应积极参与,后面还要持续推进,会动员更多人员来这里购买农副产品。
 

 
喀什温州商会
二0二一年十一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