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解难题 实事办到心坎上

 新疆佳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多乡十五村捐赠万元瓷砖
 
“太感谢了,你们公司真是为我们村办了件大实事!”喀什市多乡十五村副书记马木提江紧紧地握着经理杨从建的手激动地说着。
图片1
这是2021年8月19日新疆佳杰科技环保公司为群众办实事的情景。
今年以来,新疆佳杰科技环保公司领导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实践活动中,
图片2
认真组织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的重要讲话,围绕讲话精神,细化工作目标,结合公司实际,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
公司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担当作为,贡献自己力量。上半年来,先后为困难职工群众解决各种实际困难20多件,受到各族群众的良好赞誉。8月18日,当得知多乡十五村急需要瓷砖时,公司经理杨从建立即与有关销售瓷砖商联系,购买了一万多元的瓷砖,安排车辆与8月19日送到村里,村里副书记马木提江见到困扰他几天的瓷砖问题解决了,打心坎里感谢。公司领导说,为群众办实事,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村里有什么困难,只要公司能解决的,都会全力解决的。 
 
 
 
喀什温州商会办供稿
 
二0二一年八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