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鼓民心 擘画宏图再奋进︱喀什温州商会召开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3年4月24日,喀什温州商会在浙商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




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喀什远东集团执行总裁、喀什温州商会会长林凯,喀什瑞安海鲜饭店总经理、喀什温州商会监事长张春贤;喀什图木舒克市永安消防有限公司总经理、喀什温州商会副会长朱永闹;喀什泽普县华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喀什温州商会副会长李利都;喀什温州商会办公室主任李晓林等。新疆佳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喀什温州商会秘书长王淑微等40人分别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林凯会长主持。首先对各位会员支持商会的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本届班子将努力把商会办成引领喀什温商投资兴业的繁荣之家、和谐之家、活力之家、温暖之家。重点总结了换届后的商会班子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系统讲解了商会入会条件、会费及会员权益、入会申请内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在六月份下旬召开喀什温州商会会员大会。会议号召喀什温商要赓续发扬“四千”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奋进,提振精神,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喀什温州商会

2023年4月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