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洗涤中心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建党百年教育系列活动

 7月1日一大早,喀什地区洗涤中心各族职工穿着整齐干净的服装,静静地坐在会议室里,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纷纷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生日快乐,永葆青春。 
 
 图片1

这是喀什地区洗涤中心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教育活动的其中之一。

今年上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奋进历久弥坚,百年初心铸就辉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喀什地区洗涤中心的始终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 。
 
图片2

中心领导拿出近数十万元,传承红基因,绘制红色图谱。 先后在中心院内围墙上、走廊、厂房里等地方, 制作了各种反映爱党爱国的标语、图画,建设了文化长廊、文化活动室。每周一,都要组织中心员工进行升国旗,强化大家的爱国爱党思想。
 
图片3

6月份,中心领导先后组织党员、职工进行了学习党的奋斗历史专题教育,讲清我党的成长过程,进一步夯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
 
图片4

定期组织党员、职工参观喀什老城区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开展唱红歌、看建党影视片、向党旗宣誓等系列活动,打牢了永远跟党走决心,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许多职工动情地说,百年党的历史,中华民族筚路蓝缕、披荆斩棘, 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回望历史长河中的一个个瞬间,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初心再出发。
 
图片5


 
 
喀什地区洗涤中心
二0二一年七月一日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