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简介

喀什温州商会始建于2002年7月2日,是经喀什地区有关部门批准组建的具有独立法人的民间社团,是喀什成立的第一家异地商会。商会成立今,前后经过六次换届,2017年11月选举产生了喀什温州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会现拥有会员企业 51家,分布在喀什地区十二县市, 涉及棉花纺织、仓储物流、医疗、房地产、商贸家电、酒店餐饮、日用百货等。迄今为止,商会现有党委1个,党支部 5个,党员85人。
喀什温州商会是在新疆喀什温州籍人士中从事多种经营行业和经济实体的企业,是喀什工商业者自愿组成的民间社团组织。大家自愿入会、自筹经费、自理会务。商会以团结、发展、桥梁、公益作为办会主线,本着为会员服务的精神,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取得支持和帮助。为会员排忧解难,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积极打造政府与政府、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会员与会员和商会与商会合作交流、互通信息、互惠互民、共同发展的平台,发挥喀什与温州经济的技术合作交流、发展桥梁和纽带作用。据不完全统计,十多年来,商会企业会员累计投资超过20多亿元,为喀什的经济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积极参加种公益组织活动、捐资助学、为社会贫困弱势群体捐款捐物计价100多万,解决当地群众就业1000多人,为发展新疆电影事业捐助60多万元。特别是在四川汶川、甘肃玉树发生强烈地震等重自然灾害以及新疆发生“7.5”、“7.6”等重大事件中后,商会踊跃捐款,年年在重大节日时慰问各族维稳官兵,受到了各族群众的赞扬。商会先后连续十一次被地市工商联表彰为先进单位。企业会员先后有30多家被地县(市)评为先进企业。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