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君达驾校:企业关怀送温暖,扶贫帮困献爱心

        5月8日,喀什温州商会会员企业莎车君达驾校,带着企业的关怀,给莎车县伊什库力乡21村贫困户送去沙发、热水器、床、衣柜、茶几等价值14000元的物资,受到村里贫困户的赞扬。
 
图片1

        长期以来,莎车县君达驾校领导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每年都优先安排贫困户人员就业,全力帮助他们尽早脱贫,走向富裕道路。根据安排,今年,他们主要是对伊什库力乡21村22户贫困户实施包联帮扶。接到任务后,驾校领导王益义高度重视,指定了专人专管,带领导中层以上领导两次专程到21村,一户一户地走访,了解民情,看他们急需什么,一一登记,返回后,又召开了会议,确定帮扶方案。
 
图片2

        本着能就业就安排就业、能消费扶贫就消费帮扶贫的原则,5月8日,由驾校领导带着沙发、床、茶几、柜子等崭新物品,包车专程送到贫困户手中,受到了村领导和贫困户的赞誉。据悉,这是扶贫工作的第一步,下一步,驾校还要开展多批次送温暖活动,切实把扶贫工作落实到实处。
        
        (喀什温州商会供稿)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