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招商局领导来温州商会调研

 图片1
        5月20日,喀什地区招商局领导在百忙工作之中来温州商会调研,会长陈克平、常务副会长李振仕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
        招商局局长毛自强、副局长徐红斌、副科长王学敏一行首先来到了会长办公室,介绍了喀什地区今年的招商引资形势,展望下一步即将要出台的各种优惠政策,为投资提供许多优惠的条件,对商会近几年来招商引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毛局长说,商会在招商引资中是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天来商会主要是拜访领导,认识一下领导,今后我们要加强联系、沟通,利用商会的平台,宣传好政策,做好以商招商工作,同时,招商局会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给大家做好服务工作,搞好协调。陈会长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招商局的领导在百忙工作之中登门来商会进行座谈。我在喀什生活有四十多年了,喀什就是我的“第二故乡”,一定会向朋友们宣传好大美喀什的一系列优惠政策,积极为喀什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今后要加强联系,互通信息,共同做好喀什的招商工作。
(喀什温州商会办供稿)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