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温商搭乘包机返喀

  
        3月15日上午8点20分,一架载有147名喀什温商,乘坐国航CA1963次航班,从温州龙湾机场起飞,经成都机场中转后,于当日18点20分,平安抵达祖国西部城市一喀什,喀什温州商会会长陈克平到机场迎接。
 
        受疫情的影响,许多回家过年的温商因飞机航班少等原因,不能及时返喀复工复产而产生担心忧虑。尽早顺利返喀什成了大家最迫切的愿望。
 
        喀什温州商会领导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精心组织,科学筹划。为了圆满顺利完成包机任务,商会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包机协调小组,建立了乘机人员微信群,分工负责,同时,积极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喀什地市工商联、喀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做了大量细致而艰苦的工作,得到了航空公司、喀什地市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助力,确保了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安全"点对点"返喀复工复产。
        包机抵达喀什后,喀什防疫指挥部派了专车在机场等候,将大家接送到指定的地点,按规定进行抽血检测。16日早上,经检测后健康人员安全回家。
        商会秘书长王淑微说:"这次从温州市包机到喀什市成行,体现了喀什地市相关部门的重视和关心,今后,商会将继续发挥作用,积极为商会全体成员搞好服务,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为喀什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商会办供稿)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