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绘新图,携手同行创辉煌” - 喀什温州商会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

 踔厉奋发绘新图,携手同行创辉煌
喀什温州商会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
 
QQ浏览器截图20230301184220
 
2023年2月24日,喀什温州商会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在喀什温州国际酒店召开。商会会长陈克平、执行会长朱永闹、秘书长王淑微、监事长徐呈连、名誉会长林文俊、柳仁如、常务副会长程孙岳、张春贤、李振仕、支宝会、郑元挺、郑千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克平会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1184208
图:喀什温州商会会长陈克平
 
会议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对2022年商会工作进行了小结。二是围绕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安排了当前商会的主要工作。三是就喀什温州商会第七届班子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从商会长远建设,结合喀什发展,一致通过提名远东集团执行总裁林凯担任喀什温州商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人选,新疆佳洁洗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淑微任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瑞安海鲜饭店总经理张春贤任第七届理事会监事长。
 
微信图片_20230301184226
图:左起王淑微、林凯、张春贤
 
微信图片_20230301184230
图:左起常务副会长李振仕、会长陈克平、名誉会长林文俊、常务副会长郑千
 
会上,喀什温州商会首任会长、名誉会长林文俊就商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希望新一届商会班子要适应新时代新发展,探索新路子,凝聚人心,高扬旗帜,团结带领大家把商会建设推向更高的层次。
 
六届理事会会长陈克平热忱感谢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对商会长期以来的付出和贡献。他表示,党的二十大为国家发展指引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喀什温州商会也将踏上新的征程,第六届理事会即将完成使命,做好换届工作是当前商会的头等大事,事关商会的未来发展,意义重大。最后他希望大家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群策群力,齐心协力,确保商会第七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商会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01184234
图:六届第五次理事会合影留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的事项。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