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南疆 情定喀什 喀什温州商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联谊活动

 2022年3月8日下午,在喀什温州国际酒店深圳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喀什温州商会女企业家在此分享快乐,共同庆祝自已的节日!
商会秘书长王淑微、商会办公室人员和部分女企业家们参加了活动。
 

商会秘书长王淑微代表商会领导送上了对大家的节日祝福,对每一位女企业家为商会默默付出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今天活动的主题是“绽放南疆,情定喀什”,大家从山青水秀的温州走出来,来到西部喀什市,发展创业,很不容易,希望大家在商会这个大家庭里面找到乡情亲情,感受温暖,互助合作,携手发展!并通过商会大平台,走向更大的事业发展舞台!
 

女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给予喀什温州商会女企业家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在努力创业发展的同时,也要学会展示和享受女性的美,体会生活的幸福。在商会里互帮互助,共同建造女企业家们的温馨家园!
当日,女企业家们盛装美丽, 一起走红地毯步入酒店,气氛热烈。谈理想,话未来,听音乐,品美食,在轻松和愉悦中共同度过了一个美丽的节日!
喀什温州商会的女企业家们,秉承了温州人勤劳质朴,坚韧努力的优良传统,广交朋友,开拓创新。女企业家大都从事的行业涉及服饰、洗涤、医疗、电器、烟酒、餐饮服务等,为喀什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