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温州商会在地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获四A商会

 2022年1月11日下午,喀什地区民政局召开本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大会,喀什温州商会喜获4A级商会,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晓林光荣走上前台授领匾牌,并与民政局主要领导合影照相。

 
 
这次等级评估,是喀什地区社会组织首次进行的评估,是推动商会建设适应新时代、新发展,迈向更高层次的重要步骤,也是对本届商会班子建设和全面工作的大检阅、大考核。
 
 
为了搞好本次评估,商会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集会议,围绕依法办会、党建引领、规范运作、财务管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六个板块135条细则,认真学习领会,逐条对照完善,会员企业满腔热情,全力以赴,积极配合,提供各种资料照片,秘书处人员加班加点,整理资料,整理档案。
 
评估中,商会会长陈克平、秘书长王淑微、常务副会长张春贤、常务副会长程孙岳,在百忙工作中,参与全工作组的评估检查,充分体现了商会领导的担当与责任。
 
 
这次评估,喀什地区共有32个商协会参与了评估。通过广东省社会组织专家严格认真的评估,4A级商会共6家,3A级商会有13家,2A级商会4家,1A级商会9家。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