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提高 以评促建设

 地区行业(协)商会等级评估工作组在喀什温州商会进行评估
11月23日上午,地区行业(协)商会等级评估工作组一行八人,在地区民政局科长王谦的带领下,来到喀什温州商会开展商会等级评估工作,
 

喀什温州商秘书长王淑微、党支部书记李晓林、常务副会长张春贤、常务副会长程孙岳等商会领导参加。
 

地区民政局王谦科长首先介绍了这次社会组织等级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评估的方法,商会会长领导代表商会诚挚地欢迎工作组的到来,并以此评估为契机, 对商会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检视,找出差距,指出不足,达到以评促提高,以评促建设的目的。随后,工作组采取看、议、问的方式,分别就依法办会、党建引领、工作绩效、规范运用、财务管理、社会评价六个方面,进行了逐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组成员认真负责,对照细则一项一项查看,既对商会近三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又对商会在开展业务活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热情地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最后,评估组组长于江涛进行了讲评。
 
喀什温州商会
二0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