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红军生活 感悟前辈精神

 喀什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晓林参加地区工商联组织的“红军生活体验”主题实践系列活动。
 
图片1

2021年7月23日,由地区工商联组办、喀什陕西商会承办的“红军生活体验”主题实践活动,在疏附县木什乡明尧勒村举办,活动中,首先对大家进行了进行了编组,然后由营长、教导员进行了“长征”出发前的动员。
 
图片2

所有参加人员激情澎湃,信心满满,统一身穿红军服装,迈着坚定的步伐,顶着骄阳,穿行沟壑,行进在“荒无人烟”的戈壁滩上,一路豪迈,信念如铁,不畏疲惫,渡过“铁索桥”,来到“宿营地”,之后, 便开展了向党旗宣誓、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吃南瓜、喝小米饭、讲红军故事等系列活动,亲身体会当年红军长征生活的艰难历程、艰苦奋斗、不畏艰难险阻、勇于胜利的精神,心灵上受到了一次震,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的具体行动,也是一次难以忘记的党员实践教育活动。整个活动由陕西商会具体组织承办。喀什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晓林参加了全程活动。
 
图片3
 
图片4
 

喀什温州商会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