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温州商会党支部、温州国际酒店党支部,联合举行“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6月30日上午,喀什温州商会党支部、温州国际酒店党支部联合组织8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5名各方面表现优秀员工在温州酒店三楼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题的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图片6

党支部书记李晓林带领大家先后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短片,组织党员在党旗下再次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声声入耳。
 
组织党员紧紧围绕“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企业发展改革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主题召开座谈会,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林丽、执行会长朱永闹先后发言,广大党员员工一直认为,在推动企业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公司精准把握市场“复苏”,积极主动深入一线调研走访,实现了经营全线飘红,在这背后起到关键作用的,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是党员冲锋在前、敢闯敢试、乐于奉献,用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