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克平

 陈克平照片

 

乌鲁木齐温州商会名誉会长浙江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

喀什地区棉花加工企业协名誉会长

喀什温州商会会长

喀什陈氏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新疆喀什陈氏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克平,带着一份执着与情怀,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来到喀什创业,从最小的刷油漆工开始干起。四十年来,他与他的团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拼搏进取,诚信经营,造福一方,争创一流,在商海中创造了人生的精彩。目前,公司已在喀什、莎车等地投次数十亿元,建成了喀什温州国际酒店、莎车叶尔羌纺织有限公司,莎车绿城花园 ,棉花加工企业两个,成为喀什地区具有影响力的领军企业。企业不仅在喀什创造了温州大厦这样的新高度,也创造了实业制造的新速度,为喀什经济发展做了重要的贡献。

 公司先后被喀什地区经贸委评为“经济工作先进企业”,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全名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中国市场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审定为“中国市场诚信企业”,及自治区、喀什地区、喀什市委、市政府的表彰,旗下企业50多次被地市和行业评为先进企业。2022年3月,陈克平当选为喀什地区工商业联合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副会长。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