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喀什温州商会大事记

 一、3月25日,喀什佳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淑微,商 会办公室主任李晓林,专程前往莎车县艾力西湖镇永安村委会对接“万企帮千村”事宜,与村委会领导就企业就业扶贫搭成共识。

二、3月28日,喀什温州商会会长、陈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平带领公司人员,专程到伯什克然木乡十七村,与驻村领导对接,就有关“万企帮千村”扶贫问题进行研究,搭成共识。

三、5月13日,喀什温州商会会员企业陈氏集团公司员工去喀什市伯什克然木乡十七村进行扶贫慰问。

四、5月16日,温州市援疆挥部指挥长张洪、温州市援疆指挥部智力人才组组长吴承专一行,来喀什温州商会走访调研。17日上午召开了在喀温州商会会员座谈会,走访了温商企业。

五、5月21日,喀什温州商会陈克平会长、王淑微秘书长、朱永闹执行会长、徐呈连监事长,前往阿克苏拜城县参加温州援疆指挥部组织召开的就业扶贫工作会议。

六、6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喀什温州商会党支部召集在喀什的8名党员, 在商会办公室开展了“党旗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宣誓。

七、7月6日,喀什温州商会召开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会议,传达会议学习了喀什地区就业园区优惠政策,号召大家积极宣传,招商引资,会议还研究了基它事项。陈克平、李庆顺、朱永闹、王淑微、郑千、李振仕、徐呈连、李利当、张春贤等企业家参加。

八、7月11日,喀什温州商会会员企业新疆佳杰洗涤环保有限公司大楼封顶,陈克平会长带队前往祝贺。

九、7月14日,喀什温州商会会员企业陈氏实业有公司莎车绿城房地产住宅二期楼盘全部封顶,商会成员前往祝贺。

十、7月25日,喀什温州商会执行会长朱永闹、办公室主任李晓林,前往伊犁市参加伊宁温州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

十一、7月30日,喀什温州商会在喀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夏云帆部长的带领导下,前往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五支队进行“八一”建军节慰问,商会出资一万元,送去空调等慰问品,受到武警官兵的赞扬。

十二、9月29日,喀什温州商会积极响应地区工商联的号召,前往伯什克然木乡十九村购买农民的葡萄50箱,受到了当地农民的高度称赞。

十三、9月25日至29日,温州商会会员企业瑞安酒店老总张春贤参加了喀什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十四、10月13日 ,温州国际大酒店给前往对口扶贫村伯什克然木乡罕乌依村17村进行扶贫,根据实际情况,捐赠出电视机15台(旧)、配套电视柜15个、豪华梳妆镜15个,价值约4.5万元。同时积极参加2018年(伯乡)采摘节,购买土油桃、葡萄、石榴等约800元。

十五、10月15日,温州商会会员企业天利纺织公司前往麦盖提县对口技贫村进行扶贫,送去电饭锅等计价万元生活用品。

十六、10月29日,新疆佳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淑艳参加喀什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十七、11月1日,喀什温州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商会办公室过组织生活,并进行入党宣誓。

十八、12月17日,商会会长陈克平、办公室主任李晓林,前往乌市参加新疆浙江企业联会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第五届一次理事会。

十九、12月25日,喀什温州商会召开2018年辞旧迎新年联谊会,在喀什的会员企业参加。

二十、12月27日,喀什温州商会会长陈克平、办公室主任李晓林,前往乌鲁木齐参加新疆温州总商会八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迎新春联谊会。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