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温州商会领导进军营热情慰问子弟兵

      7月31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1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喀什温州商会领导在喀什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夏云帆的带领下,怀着对驻喀武警子弟兵的深情厚意,专程到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五支队进行慰问,为长期为维护喀什社会稳定做出贡献的武警官兵送去20000元慰问品。并代表喀什市委、政府和温州商会会员企业,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与官兵们共叙军企情谊,共话军企发展。关注了解部队官兵的生活、训练等情况,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搞好军企共建交流了意见。市委组织部部长夏云帆代表喀什市委、政府讲了话,商会秘书长王淑微代表企业讲了话,表示衷心感谢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对喀什温商企业的关注与支持和帮助,今后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人民子弟兵,积极给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回报军人无私奉献换来的和平环境。

      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五支队领导热情地进行了致词,并对慰问组的成员单位的关心慰问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向慰问组一行成员介绍了部队的训练执勤情况。军地双方在友好热情中进行了座谈。(喀什温州商会办供稿)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