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温州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进行就业园区优惠政策宣讲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喀什地区工商联会议精神,7月6日,喀什温州商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召开会议, 集中学习就业园区优惠政策,动员大家多渠道、多方式宣传,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为喀什地区扶贫工作做出贡献。

      工商联执委、商会会长陈克平主持了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地区工商联会议精神,就喀什地区就业园区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对政策进行了解析。陈克平会长讲了话,动员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广泛宣传,积极介绍,做好以商招商、以商促商工作,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不断增加城乡居民劳动就业和劳动收入,以实际行动促进喀什地区的经济快速发展,为“第二故乡”贡献温商的力量。

        地区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党支部书记李庆顺讲了话。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问题。商会执行会长朱永闹、秘书长王淑微、监事长徐呈连、荣誉会长李振仕、荣誉会长郑千和在喀什的部分会员企业参加了会议。

(商会办供稿)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