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精准扶贫 爱心奉献群众

  聚力精准扶贫   爱心奉献群众

喀什温州商会携手棉花协会共同为贫困户奉献爱心受称赞

3月30日,春光明媚,阳光灿烂。带着企业家对社会的责任,带着商协会领导对当地各族贫困群众的关心厚爱,喀什温州商会陈克平会率领棉花协会和喀什温州国际大酒店、喀什佳杰洗涤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到了喀什市伯什克然木乡十五村进行扶贫慰问,走访困难困,受到各族群众的赞扬。


今年,根据市工商联的安排,商协会对接伯什克然木乡十五村,为了搞好精准扶贫,商会领导要求所属企业一定要担负起社会责任,确确实实为当地贫困户解决一两件困难。为此,商协会领导提前安排,派人前往乡十五村与村领导对接,了解情况,走访困难户,拿出近万元专门为村里36户特困户购买了36个吃饭桌,专程送到该村。


下午16时左右,陈会长一行来到该村,听取了该村领导的简单汇报,专门驱车到附近的两户特困户家中走访,看到特困户还睡在地下,没有床住,陈克平会长内心震动很大,连忙从自己口袋中掏出一千元捐献给两个贫困户,他深有感慨地对同行的人讲,我们天天喊扶贫,现在百姓连住的地方都没有,还住在地上,伤心啊!




陈会长专门嘱咐随行的办公室人员,一定要记住,回去后立即为他们解决床的问题,之后,陈会长与村领导一起座谈,看看还需要什么困难,哪些困难企业还能帮助解决?当了解到不少群众穿的衣服破旧时,秘书长王淑微当即表示,回去后立即动员企业的姐妹们为该村贫困户捐赠。



该村第一书记郭元翔说:“我们村是一个有着藏、回、汉、维居民共同融合生活的深度贫困村,打赢脱贫攻坚战任务很艰巨,自万企帮千村专项行动实施以来,精准扶贫工作得到了企业的大力帮助,我们非常感谢企业界的同仁热情、热心关爱,把大家的捐赠的物资利用好, 争取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后,陈克平会长对一起慰问的人员说:“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回报社会,响应号召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工程,为扶贫事业尽贡献一份力量,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各界力量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3月31日上午,商会领导又专门召开了会议,研究解下一步解决该村贫困的有关问题。

据了解,自喀什地区“万企帮千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喀什陈氏集团,喀什温州国际大酒店,喀什佳杰洗涤有限公司先后按要求与莎车县三个乡村对口扶贫,协调解决贫困户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深入走访调研,积极安置贫困户就业 ,开展济困帮扶、捐赠家电、农产品销售等活动,多渠道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贡献了企业的爱心,营造了全社会助力脱贫攻坚的良好社会风尚。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