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温州商会组织部分企业负责人学习传达地区工商联六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 融会贯通

——喀什温州商会组织部分企业负责人学习传达地区工商联六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

      319日下午,喀什温州商会组织在喀什的部分企业负责人召开了会会议,传达学习地区工商联六届二次执委会会。




      会上,商会办公室主任李晓林首先领读了学习了六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给“万企帮千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 学习《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贯彻实施小微企业普惠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 传达2019年地区工商联(商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的内容以及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周世伟同志的讲话、地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扎克.左尔东同志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商会各会员企业要贯彻落实地区工商联六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 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习总书记给“万企帮千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当做是对我们所有参与过扶贫帮困的民营企业家们的鼓励,增强会员企业参与喀什地区“千企帮千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治区党委、政府下发的针对民营企业的优惠政策,给民营企业家送来了温暖,解决了民营企业家的许多迷茫和困惑。企业的发展一定要与党和政府的政策相一致,时刻关注国家的政策,借助政策的东风才能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与会商会领导结合自身办企业的经验畅谈学习感受,从产品市场、门户开业、税收、公平竞争等方面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学习,坚定了民营企业家健康持续发展的决心,有总书记的关心、支持,有好政策出台和落实,民营企业没有理由不努力发展。

       最后,秘书长王淑微做了会议总结,她说,这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感谢与会领导能够百忙之中出席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积极发言深入交流,体现了商会会员企业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地区工商联执委会议精神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对商会工作的热心和支持。我们一定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互助的温商精神, 增强创新能力,谱写出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疆实现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华丽新篇章。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