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时代,追逐梦想再出发”喀什温州商会 2018年辞旧迎新联谊会圆满召开

        12月25日,喀什温州商会 2018辞迎新联谊会议在喀什温州商际酒店乌举行。

      喀什地委统战部副部长、地区工商联党总书长韩勇胜、喀什市工商联秘书长藏道临自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喀什温州商会会长、陈氏集团董事长陈克平总结了新疆温州总商会2018年的支部建设、精准扶贫、 社会担当、服务会员等工作,并展望新一年的发展前景,鼓励会员坚定信心,抓住新机遇, 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脚踏实地办好企业。他说:“寒冬即将过去,春天正向我们走来,让我们紧密地团结起来,坚定信心,在创业拼搏的道路上,埋头苦干,勇于创新,迎接挑战,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成绩。”

      商会秘书长、新疆佳洁科技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淑微主持了会议,她说,喀什温州商会是2002年4月成立的。承蒙各位理事、各位会员的厚爱,2017年11月5日,商会换届选举了本届商会班子成员,这是对我们这届班子的信任,也是对我们这届班子的考验。一年来,在各位领导、各位名誉会长、荣誉会长和在座的各位理事、会员的大力支持、关心、关注下,各项工作稳步前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共同维护了温州商会这块品牌。

      喀什温州商会历届会长、常务副会长、理事以及在喀什的会员共110人参加了会议。

(商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