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喀什温州商会迎新年联谊会上的讲话 (2018年12月25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乡友: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在喀什拼搏的老乡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首先,我代表喀什温州商会,向各位领导、理事、各位老乡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给予商会关心帮助,大力支持商会建设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商会会员企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座的大家一路走来,凭着坚定的信念, 在商海中寻找机会,创造财富,经历了风风雨雨 。商会建设在各位会员的热情支持下,坚持依法办会,按章办事,服务会员为基本,圆满完成了“万企帮千村”扶贫攻坚战任务,加强了商会党支部的建设,健全了工作制度,积极与援疆指挥部、兄弟商会互通信息,加深了友谊,开展了慰问驻军活动,尽力为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各位理事,各位会员, 2019年的春天即将来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喀什地区的一系列相关政策,认清形势,紧跟时代的发展,大胆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勇于拼搏,敢于吃苦,担当作为,不负众望。
      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 ,凭着温州人不怕苦、不怕累,起早晚睡,敢为天下先的创业精神,一定会共同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创造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自己的新业绩 。
      借此机会,提前向各位老乡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