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温州商会、温州国际酒店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喀什温州商会、温州国际酒店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酒店三楼举行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图片1

大家从这些“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看到,只要坚定理想信、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图片2 

接下来大家满腔热情地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用歌声抒发我们对党的无限热爱与情怀。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李晓林领誓, 组织10名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重温放党誓词仪式。参加教育活动的企业家表示,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感恩党、守初心、担使命,努力为喀什高质量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好自己的贡献。
 
图片3
 
喀什温州商会党支部
二0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