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温州商会拜访地区招商局领导

 12月8日,喀什温州商会会长陈克平、秘书长王淑微,前往地区招商局拜访,共同商谈当前招商引资形势,共话未来招商政策。地区招商局局长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自强,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徐红斌以及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

QQ浏览器截图20201211164147

座谈会上,商会会长陈克平首先感谢招商局领导对商会的关心重视,介绍了近年来商会建设和招商引资的相关情况,提出了自已的想法。招商局领导对商会近年来招商引资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当前地区招商相关政策和目前项目引资情况,对商会明年招商项目,提出了希望,双方对招商政策相互交流,共同探讨,提出建议。商会会长陈克平表示,坚决按照地区招商局的要求,把招商引资作为商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动员商会企业力量,多渠道宣传好喀什,全力发挥好商会窗口的纽带作用,努力把实力强的企业引进喀什,为喀什经济腾飞做出商会应有的贡献。
 
喀什温州商会办供稿
二0二0年十二月九日

版权所有:喀什温州商会    技术支持:专找软件    云服务:官方网站.中国